close

演出及彩排當天我翹掉了。。我無法看著他們演出
而媽媽還為了不讓我被記曠課幫我跟老師請假。我很想處理我自己的事,但我無法,在我媽的眼裡,我只要拿到畢業證書就好,其實假根本不用請,就算請了我也可能畢不了業,我始終覺得自己是對的,覺得自己就算是去了也不能幹嘛,前幾天因為沒幫忙而被投訴。我也沒有完全不幫啊!演出前有兩個人的麥是我幫忙用的,卻沒人幫我說話!
明明沒什麼事情,頂多只是吃飯時間歇了一會,卻又被投訴? 我的媽呀!為什麼?為什麼就不能放過我?
我已經幫了你們做白工兩年了!這還不夠嗎?二年級當小黑人的時候在演出前一天被道具砸到,卻只有後臺舞監知道,當你們在享樂的時候我們卻在受苦,為什麼明明道具不牢固還硬要用?手割傷流了血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!隔天我還照搬道具上台,原來我們只是被你拿來利用的棋子而已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表演者 小黑人 藝術學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