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展演結束了。。。

 

我感覺好像失去了甚麼?

 

我沒辦法為班上歡呼,我只能靜靜的在後台看著,看著他們在舞台上演出,這麼地被觀眾注目著。

我無法快樂,眼眶沒有眼淚,但心裡卻還是一樣難過,我難過我不能表演給我喜歡的好師看,我難過沒有一個畢業的展演!

在側台,我看到了所有的燈光全罩著所有的表演者,感覺好像非常的光鮮亮麗,他們在舞台上被鼓勵被掌聲。

 

這時我在想著我到底犯了甚麼錯?

 

為何我總是跟舞台擦肩而過?

 

我從來不會在我喜歡做的事情時偷懶或鬆散,而且就算再怎麼排練也很快樂,但這些年卻被別人這麼的不肯定,到底?

為何?我到底做錯了甚麼?我態度很不好?不管我再怎麼說再怎麼掙扎,他們都覺得我是個不努力的人,我永遠都是他們想像的那個樣子。

這三年來,我每一次都被阻擋,每一次!一次又一次!難過的心情開始加重,我開始變得奇怪,變得越來越不像我,變得對這間學校沒有像當時抱持著期待快樂的心情,我開始想要翹課,開始有了想轉學的念頭。。明明排練都會準時到場的我,變得開始不想到場,變得連正式演出都會遲到,反正我就是被你們這麼的不重視,所以我們倒也沒差吧!

現在說甚麼也沒用了,已經結束了,希望這次的結束,會引導我進入全新的開始,希望我還會再有當時的熱誠,去面對所有的事物,希望我會忘記這次的回憶。

感謝你們的閱讀,我們下次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