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分享一個故事

有一個A為了表演考上了藝術學校
一年級剛進新的班級,其實他非常的期待能夠上台表演,在同學上台發揮才能時,他總是覺得同學很強,很欣賞班上的所有人,雖然一年級只參加到迎新活動演出,但他還是不想放棄,因為覺得還有機會。
但在二年級時,卻與班上的一些人分開了,一進到不一樣的環境,剛開始覺得非常的怪,但後來班上還滿熱誠的,過了一陣子,他為了不想在當邊緣人,於是下課都很積極去找新的同學聊天,後來面臨了一年一度學校的演出,當時他很想上台,因此努力練習,到最後他看到了一個根本就是沒有準備的人,表演時不但音樂沒有弄好,還笑笑的跟老師五四三,音樂弄了好多次,一直沒用好。
過了一段時間,徵選角色出來了,選上的竟然是,音樂沒用好的人,他當場傻眼了,而且也在這一瞬間也掉下了眼淚,有異議的他問了班上的朋友,但卻被說是不夠努力,她很難過被朋友這樣說。。。
  徵選完,他是班上最有意見的人,有異議的孩子被叫去跟班導談話,當時已經不知道談了幾次了,在見班導談話時,竟然被逼到在他面前掉下了眼淚,無法相信,一個老師竟然這樣說自己的學生,說他不夠努力,當場火冒了上來,邊哭邊跟他說,你又知道了,我在背後的努力你有看到了,這是他目前最痛恨的老師。
三年級,有個東西叫做畢業展演,當時沒有很期待但也沒有放棄,不期待的原因是二年級發生的事,他其實從很久之前,就一直在打工,為了去上課讓自己的專長更進步,他其實還是想要選上的,但發生了預料不到的事,一位新來的老師不徵選的當場選人,當然沒有選中他,這時他已經不在期待任何展演了。
三年級了,已經沒有了上學的動力,每天開始上課睡覺睡到放學,被全班討厭,每天都想著翹課,故意遲到不上課,已經厭倦了所有的事務。。。三年來為了上台而努力卻換到這種結果,朋友也全部離開了他的身邊,此刻他完全變成了空氣,甚至連有沒有來學校大家都不知道,感覺這個班上沒有他也沒差的感覺,

他們應該不懂的感受吧!

是沒有實力嗎?錯!我知道我自己到達哪裡,我知道自己的程度,學了很久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會看吧!就算不知道,幫我上課的老師也會看

看到這邊也許你們應該覺得我放棄了吧?

錯了!我只是放棄了學校,並非放棄所有

其實我也隱藏很多事務沒有打出來,因為不全是我沒選上的事情而讓我感到憤怒,不過我覺得我只是比他們先了解到了現實,但不管如何我不會放棄的

感謝你們看完,我是第一次用痞客邦,多多指教囉~之後有任何故事也會在這邊分享,下次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