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你們好我又回來了!

今天是要分享隱藏的事物,新來的朋友請先看前三篇文章!

 

當時在選畢展角色時,是由新來的老師選角的,但那新來的老師其實一年級有當過我們的表藝老師但是外聘的!

是之後自己考上我們學校的正式老師。

其實老實講,我從一年級就不太喜歡他上課方式,有點極端,之後帶我們才有點改善。

首先先講,我們在討論角色時,老師再三節課內馬上把角色分了出來,當時我沒被分到,我主動舉了手說我要做甚麼,他說我是序幕的主角,當時我嚇倒也非常開心我能得到這個角色,後來老師分完之後就全部丟給我們的負責人,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干涉角色部份了。

 

後來,突然有一天,新的角色分配表出來了,但!!!!!我突然地被換了下來,完全沒有任何原因的!

我主動地問了負責人,我為甚麼沒在名單上,他竟然說!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沒有要用了!抱歉!我們沒辦法一個一個跟大家說,

我有點傻眼,為甚麼他們可以作主這一切?但我也沒有質問下去,因為我怕我誤會他,為事情完全沒有搞清楚,

後來我問了比較能信任的人,他說不知道為甚麼角色分配變這麼多,顯然全班都不知道!完全不知道就動了手腳這也太扯了吧!

這件事不是要找全班商量嗎?為甚麼他們擅自開會修改角色?重點也沒找老師商量,但比較令我覺得奇怪的是,老師完全沒有疑問,他難道是完全不知道角色有被換過嗎?我當時是這樣想的,但最後我選擇相信是老師換掉的,因此我變得非常恨他。

 

但,這還不是完全的真相,

有一天,有個同學突然問我,為甚麼我沒有上畢展,他以為是我放棄了,但後來我跟他說了後,我才知道,原來真的是他們自己亂更改角色的,然後他又說,負責人當時說(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沒有要用了!抱歉!我們沒辦法一個一個跟大家說),但尾場只有5個人,WHAT?

而且,其他被換下來的人其實是老師換的,但其他人都已經知道自己被換下來了,沒收到通知的人只有

,但其實只是我是全班唯一沒有排到練的人所以我不知道,但事實也證明了我真的被遺忘了,但這也不是真相!!

 

在這當中我有個謎沒有解出來,但我還是說明一下當時他們發生了甚麼事,當時原本角色是我的,後來聽說被換成了負責人,但負責人明明有很多的工作了為甚麼是他?他總共接下了,演員歌手舞者,WHAT?這麼多機會了為何還不把角色讓給我?

但後來尾場是完全被去除了,原因是我們的表演時間太長,這時各位可以計算一下我被打擊幾次了!

 

?????

我當時的是這種反應,剛說到這當中的謎團其實是,我不知道到底換角的事情是誰做的,有人說是負責人們,有人說是老師,但這之中唯一知道這謎團的人是,負責人們



哇!答案依然沒揭曉,不知道是誰幹的阿!有誰可以推理一下阿!

所以當時做後一場展演我蹺掉了,這樣可以氣到所有人

所以!這班級當中誰都不可信阿!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啦!

 

 

 

 

我來總結一下,看完這裡的人,恭喜你讀完這非常長的一篇文,也真的很感謝妳把我的心事看完了,希望有甚麼意見跟想法都留言給我知道,也幫我推理一下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